本篇為線上遊戲[信長之野望]的同人,BL成分有,侍X藥師
  不接受者請勿入,謝謝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  「夠了吧、快住手!」

  有人這麼說,我不知道那是誰。

  暈眩的感覺讓我睜不開眼。緩緩壓低的前額貼近他臂膀,我感到頭痛欲裂。

  「已經夠了、很夠了,請你適可而止。」

  錦織長絹的衣擺輕輕掃過我的臉,涼涼的、濕潤的,吸走我眼角滲出的淚水。就像是手取川的河水那樣倒映著日影、沖走鮮血與砂礫。

  於是我放鬆,靠向那突如其來的平穩。身上、裹著描金具足的那軀體,好像沉重得不是我自己。意識也模糊了。

  緩緩擱在額頭的冰涼、他的指尖與他身上的觸感,松脂般的氣味。

  「好了。已經都過去了。你就……先睡一會吧?」
 
 

  再次睜開眼,一樣的茅草屋頂。

  清淡的月光落下來,被飄移的塵埃紡成細碎的線。感覺上,這氣氛,很像是京都的伏見酒……那種溫潤的口感嗎?

  我覺得比較像他。

  一翻身,兩隻眼睛貼近那張陷入沉睡的臉。纖細而濃密的睫毛,在月光下呈現扇狀的影子,並不是漂亮的那種。


  如果可以的話,實在很想吻他。


  半坐起身,久臥不動的手臂有些麻痺感,依然裹著細布條。

  微微撫摸著布條、以及布條下交錯的傷口。回想著被他上藥、包紮時,他皺眉或嘆氣的側影。指尖緩緩觸及身體的溫柔,沾染著藥沫的涼意。

  忍不住,把手伸進他不牢靠的短衣。

  解開領口的系繩之際,忽然見到他珍藏於心口、細小的勾玉項鍊因此滑落出來,接觸到床褥,散出那種月夜露水般幽暗的微光。


  ……為什麼,覺得很刺眼呢?


  過於華麗的勾玉項鍊。名為沙織的那女子。

  忘不了那女子的他。


  使力扯脫衣襟的束縛,撥開珠玉光澤的墜飾後,張開掌心摩搓著,抵住他的胸口。

  看他因此而醒轉,茫然的表情展露驚訝之感。而後,浮現出一點倦態。

  「宗義!」

  「噓。」

  俯身靠向他耳邊,稍稍做了點小動作,正是輕拂而過的舌頭與嘴唇。呼出那種挑逗氣息的同時,還聽見我自己微弱的心跳聲。

  一直以來。

  殘破不堪的人命、血光與戰火,我用刀子去確認。

  但是,像是這種異常寂靜的時刻裡,有關於彼此牽絆的這東西。應該就可以……純粹只交給彼此的情感去認定了吧?


  無論經過多少年,不知道的事情我還是不知道。
 


 
  結束而回神的時刻,翻身躺倒在一旁。

  溫熱觸感的餘韻纏繞不去。暫時很清醒,聽得見他與我的呼吸聲。

  「很痛?」我問。

  「好像有一點。」

  「不要緊嗎?」

  「沒什麼關係,小傷而已。」

  彷彿嘆著氣的口吻。夾帶著一絲沙啞、我很喜歡的那種震顫的語調。

  嗯。……

  沒有虛妄、不必隱藏、也不再有痛苦。

  轉身抱緊他的時候,屋簷下、起風。
 
 


  倒吊晾曬的藥草輕輕垂蕩不止,盈滿嗅覺的香氣迴轉著,吹走情慾的味道。
 


 
  「久人……」

  哽住氣息,呼喚他的名字。呢喃般的話聲雖然脫口,但卻無法繼續說下去。

  「我還醒著啊。怎麼了?」

  「我說你,別再這樣惦記著她的死。好不好?」

  摸索著握住他的手,終究是說出這樣的話。

  「……你是怎麼了?為什麼要問我這種話呢?」

  「沒什麼。你知道的。我想我根本配不上你、也永遠追不過她。」

  「沒這回事、你想太多了。」

  「不,我知道就是這樣。」

  放開手、轉過頭,我抬眼注視昏暗的角落。

  一陣子的停頓後,他開口。

  「宗義,你聽我說。」

  修長而靈巧的指尖深入頭髮裡,他把我的臉孔轉回去。

  「自從我與你相熟、直到此時此刻--或者,還要再加上往後的所有日子吧!你與她一直都是不同的兩個人。」

  默然。

  我看著他眼睛。

  「……宗義,她無法取代你,你也無法取代她。就算我忘不了她,也不代表我沒有辦法記住你。你把人的內心想得太小。況且,她已經不在了。」

  「就是因為她已經不會再回來,所以我永遠也無法超越她的存在。」

  「夠了吧。再這麼想不開的話,就不像你會做的事了。」

  我嘆氣,雙眼睜開又閉起。

  手掌被握得緊緊的。究竟是誰的力道?

  「你不懂。你的心裡總是有著好多人……」小小聲地嘟囔著。

  「你不是也有我嗎?」

  溫和的微笑貼近臉頰。一旦看他露出這樣的表情,大概我就已經……
 


 
  全心全意埋首於擁抱的感覺,眷戀這樣的溫暖。

  一直到,天明的時候。
 


 
  時節轉入初秋,季節的涼意乾燥且舒緩。一樣的茅草屋簷下。

  「咦、佛像?」

  「是護身符。放身上帶著吧!如果你願意的話。」

  「……藥師也會製作這種東西啊?我還以為藥丸、藥粉之類的就……」

  「怎麼樣,你不想收嗎?」

  「這我可沒說喔。不過,看起來好像很容易壞掉的樣子……」

  「到時,再幫你做一個新的就是了。還在囉唆什麼?」
 
 
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放棄治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